苹果 Vision Pro 头显虚拟键盘将添加 12 种语言,包含简体中文

2024-3-14 9:37:39 新闻来源:经济网

     根据外媒 MacRumors 发现的代码,苹果很快将在 Vision Pro 的虚拟键盘中添加 12 种新语言。目前,Vision Pro 键盘仅支持英语(美国)和表情符号。

    为了将 Vision Pro 推向新的国家和地区,苹果需要增加对其他语言的支持。代码表明将添加以下语言:

    简体中文

    粤语(Cantonese)

    英语(澳大利亚)

    英语(加拿大)

    英语(日本)

    英语(新加坡)

    英语(英国)

    法语(加拿大)

    法语(法国)

    德语(德国)

    日语

    韩语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当 Vision Pro 发布时,苹果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 Vision Pro 推向更多国家和地区,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时间。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将在 6 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将 Vision Pro 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市场。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