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青春中信 唱响百年”

2022-4-16 19:06:37

  青年员工歌咏活动

  近日,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青春中信 唱响百年"青年员工歌咏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示分行青年员工风采,全行近30个团支部组织本支部青年团员、青年员工参加歌咏活动。

  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组织青年员工演唱红色歌曲、青春歌曲或自创歌曲,并将歌咏过程录制成视频,展现武汉分行各级团组织开展青年活动的典型场景或青年员工拼搏奋斗的工作剪影。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休息时间或工作间隙,用歌声和表演,喜迎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部分视频作品内容精美、形式创新,体现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鼓励青年员工开展各类形式新颖的线上线下活动,上述活动既能展现青年员工"越向上,越有光"的拼搏姿态,也让他们在活动过程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